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第30天, 憑藉著一點衝動報名鐵人賽, 加上一點不服輸選了K8s當主題, 最後再靠著一點堅持跟著【kubernetes 進階實戰】一步一步地吞食完了K8s。
從一開始還可以悠閒地啃書到後來每天都是用吞的, 讀書、google、整理、畫圖、寫文章、寫文章、寫文章, 日復一日, 每天都有莫名的堅持跟輕微的強迫症想把進度讀完,
雖然一度寫到懷疑人生, 但人生就是加上兩杯酒之後又會覺得世界真美好!

一開始組團就有夥伴分享去年參賽心得及撰寫文章的規劃方式, 由於我們平常就有使用K8s的環境, 經過評估後我決定跟著書的進度走過K8s的每個項目, 所以就有先規劃好25天的主題, 在這30天的過程就跟著每天實際學習的狀況調整文章的進度, 循序漸進跟著進度就不會手忙腳亂了。
這次的團體參賽, 大家每天都會提醒該發文了, 連假也會互相回報發文狀況, 雖然有燒肉當作誘因, 但最大的助力還是團隊彼此之間的支持讓我們可以順利的完賽!

K8s學習的第一階段完成, K8s的盒子打開之後接下來還可以玩很多實作的部分, 學習從來都沒有終點, 吃完屋馬之後還要繼續往前走!

神龍

我們單位有一隻龍, 傳說坐在他右手邊的人都會被擊落, 每擊落一個人我們就幫他標註一顆星, 一直到集滿七顆, 套用七龍珠的劇情, 他已經成為神龍了, 集滿10顆後他終於決定右邊不再坐人。/images/emoticon/emoticon37.gif
神龍持續不間斷的以屋馬燒肉餵養著生存下來的人們, 專案忙碌時吃屋馬, 專案結束後吃屋馬, 神龍心情好也可以吃屋馬, 於是吃著燒肉的團隊不斷的長大, 這次鐵人賽30天結束也可以吃燒肉!/images/emoticon/emoticon01.gif


上一篇
day29 k8s 的 devops
系列文
K8S - 30天從擦槍到提槍上陣學習筆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